子宁不嗣音

【小蘑菇】小蘑菇爱情课堂开课啦

短打小甜饼!

ooc致歉!

我爱蘑菇!


玻利先生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,作为安折人生的第一盏爱情指明灯,他又光荣地成为了安折的爱情导师。


玻利先生的爱情哲学小课堂今天又开课啦!


安折疑惑地问到:“怎么证明我爱上校呢?”

陆沨总是问安折爱不爱他,安折说爱他又不信,非要安折拿出证据来,这可愁坏了小蘑菇。


玻利先生慈爱地爱着他,说到:“假如今天下起了大雨,审判官没有带伞,浑身泥泞,所有人撑伞躲着他走,但你也没有伞。你是愿意躲在别人的伞下,还是陪他一起淋雨呢?”

安折坚定地回答道:“我当然愿意陪他淋雨。”

玻利看着安折眼中的光,笑着说:“好孩子,那你一定十分爱他。”


安折回到家,却闷闷不乐。他不觉得陪陆沨淋雨是一个好答案,因为那样陆沨会生病,生病了他会难受。安折不想要他难受,却又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。

 “嘤。”小蘑菇被伟大的爱情难住了。


陆沨见到他皱起的眉,关心地抚摸他的头发,问他怎么了。

安折如实把博士的问题和自己的回答告诉了他。

陆沨挑了挑眉,似乎有些开心。他揉了揉安折的头发,说道:确实不是个好答案,我也不想你淋雨。“

他貌似认真地说:“没事,我有枪,我们去抢纪伯兰的伞吧。”

安折斜睨他:“人类可以不要脸,我们蘑菇要脸。”


诶!安折突然福至心灵。

他是个蘑菇诶。

他眉眼弯弯,开心地对陆沨说:“你可以躲在我的菌盖下面呀。”


我亲爱的审判者,当你满身泥泞地走风雨之中,请你不要因茕茕孑立而伤心,也不要因独木难支而放弃,因为你的爱人马上就会撑着菌盖来接你。

他能给你最好的保护。

虽然,他只是一只小蘑菇。

——《安折的爱情哲学课堂笔记》

评论(58)

热度(80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